close

小女為匹克幫新人W請多多指教嘍~

之前截稿了一本名「水練奇蹟」的小說,同學們都很喜歡(開心 所以又開始寫了第二本W

注意此新小說為血腥獵奇小說,不適者注意噢ˊˇˋ

前提場景聲明:日本

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

簡介:

我叫伏曦 倪,綽號曦君。

記住我的名字

然後永遠的遠離我...

 

和我相處的條件

就是這麼簡單......

 

不要靠近我

不要和我說話

不要對我好

不要關心我、照顧我

不要碰我

不要惹毛我

不要煩我

也不用來主動找我

也不用妄想當我的朋友

不是我不需要

 

你會死...

每個人有每個人獨特的想法、個性。

每一個人的性格都不盡相同,待人處事也相差十萬八千里。

每一個人的身體都有一個獨一無二的靈魂。

但是如果...

如果有一個例外...

 

第一章

喔不不不...您真的不應該翻開這本書的,全書店上上下下的書櫃裡數以千計的好書任君挑選,但求您千萬別挑這一本,您絕對不會想要認識我的,您一定會覺得我是個瘋子、是個...

...好吧,抱歉我這麼廢話連篇,既然您這麼堅持,我就只好繼續說下去了,但千萬別認為我是怪胎,也別去報警,這是我的請求。

 

有時候我很懷疑,怎麼連玉皇大帝所設立的「投胎處理廠」都會出包?

算了,凡是人都有失手的時候吧...神應該也是如此...

可是...怎麼偏偏挑個...

 

「哈啊...」

「弱月,算我求妳吧,別再打呵欠了,昨天明明沒熬夜。」我說。

她沒回答我。

弱月就是這個樣子,神秘又可怕。不過實際上來說她還蠻有禮貌的,不會隨便跑出來(其實有可能是和她的個性有關)。

「唉...」我嘆口氣,走進教室。

從以前,我就一直試圖隱藏弱月,因為她真的太可怕了,放著她亂跑實在不安全。

至少,我國小那六年的悲劇能警惕我,我可不保證國中這三年我能做到。

反正國中時期也只剩二分之一了,這二下也就照著二上一樣吧...

 

「嘿!曦君妳早啊!」凜剛好站在門口,一看到我就和我揮手。

凜從國一開始就和我十分要好,國一下學期時和我告白被我婉拒。

其實我也很喜歡凜,只是想到弱月我就不得不拒絕他了。

不管是誰,和弱月相處就是不安全。

 

「早安。」雖然這樣,我們感情還是很好。

他笑了笑,把我的帽子往下壓。

我的怪癖除了幫家裡的汽車取名字外,就是成天帶著一頂黑色乘紅色、上面有一隻紅眼睛圖案的鴨舌帽,然後隨身攜帶耳機和手機。

「妳真厲害,」他崇拜似的看著我,「瀏海這麼長還能被訓導主任通過進校園?」他指了指我那長到都已遮住左眼的瀏海。

「呵...」我苦笑,「懶得剪...」

我確實是懶得剪,只是我不是「走」進校門的...是...嗯...弱月翻牆進來的...

不剪頭髮是沒差,反正班導也不管。

「自己小心別被記過啊。」凜笑著走回自己的座位。

 

唉...我在班上的好朋友也只有他了...

弱月很孤僻,她肯同意我和凜相處已經是一件很意外的事了。

「喂!又再放閃。」調皮的日高拉拉我的低馬尾,我驚慌的望著她。

「日高...我...之前有和妳說過...不要再拉我的馬尾了...」

她卻吐吐舌頭。

我真替她擔心,她再這樣做,一定會成為弱月的刀下魂的。

有時候我很羨慕弱月,擁有強勢感,一講...不,甚至是一個眼神別人就會聽她的(包括我)。

「欸,妳老實說,」日高打了我的頭一下,「妳是不是喜歡凜?」

「...沒有...」我撒了謊。

就算...就算我真的喜歡凜...弱月也一定不會放過他...

放過任何與「她」親近的人。

 

我不能說我不懂弱月,但也不能說我了解她。

我懂她的個性、她的好惡(其實應該沒有「好」只有「惡」)。

可是又和她不熟,我完全無法與她交談。

 

自從發覺弱月的個性以後,我都盡量合她的意,所以她成功的埋藏在我心底快兩年了。

 

果然今天又是一個渾噩的日子,弱月好像也這麼認為呢...她不太穩定。

只要是弱月,就一定會牽扯到我。

一個沉穩冷悶和火爆劇烈的兩條神經不斷扭打拉扯使我幾近崩潰。

真的好痛...好暈...

「妳還好嗎?」坐我前面的凜關心的轉過頭,「要不要...去保健室?」

他伸手要安撫我。

我嚇得立刻將他推開。

「不...我沒事...不用管我...」我小聲的說,「不要碰我...」

「我才沒那麼容易被感染啦!」他溫柔的笑道,「走啦,去保健室吧!不要勉強比較好噢...」

「不是...」

他抓住我的手臂,用力的將我拉起來。

我的腦袋變的霎時一片空白,瞬間全身無力。

「妳看,都站不起來了...」凜吃力的拉住我,讓我靠在他的身上,才能支撐站穩。

靠著他幾分鐘後,我才回復知覺,發現他正帶著我往保健室走去。

糟糕...

我拉開他的手,一時重心不穩又倍感暈眩,只好無力的蹲下來。

「妳真的該休息一下,」凜走過來拍拍我,「聽話嘛,我都陪妳去了。」

「不用了!」我奮力的站起來,又退了兩步。

不能太靠近的...弱月會...

我甚至不敢想像她會做什麼。

 

清脆的上課鐘聲救了我...也救了凜。

「再見...」我丟下一臉擔心又不解的凜,離開走廊。

 

早上四節課就像地獄一樣難熬,好不容易捱到中午,我拿出自己的便當。

結果...完全沒胃口。

我猶豫了一下,用食指戳了戳凜的背。

原本我預期我會看到他平常的笑容,可是這次卻是帶著憂傷的不安表情。

「妳...應該好點了吧?...」他看起來快哭了。

那張淚眼汪汪的可愛臉龐逗得我笑了出來。

看到我笑,他似乎也安心許多。

「幫我吃。」我將餐盒遞給他。

他瞪著我開都沒開的飯盒,再看看我。

「真的?」

「嗯,我不想吃。」我硬是塞到他手上。

「好吧,但妳要答應我下次妳不舒服時不能勉強。」他認真的說。

「好啦好啦。」我揮揮手。

 

突然我有一種可怕的情緒,震得我全身發麻。

奇怪的力量驅使我翻出抽屜的一張紙條。

從字跡判斷,一定是日高。

上面畫了一把愛情小傘,傘下寫著:

曦愛凜

 

這...這只是一個惡作劇而已...不用在意...

.....

真的...算了不要理她吧...

...煩...

冷靜一點...拜託...

 

又是兩條神經的拉扯...痛得我不小心叫出聲了。

「妳怎麼了?又不舒服了?」凜一聽到便立刻慌張的問。

「沒事...我去一下廁所...」

我趴在洗手台前,一波波的冷水降溫的速度還是不及身體內娓娓燃燒的怒火。

火燒的熾熱突然重擊我的胸口,我被嗆的咳嗽不止。

 

「欸?曦妳怎麼啦?」

是日高...

力量真的越來越強了...

真的,我快受不了了...

「沒事吧妳?」日高笑笑的又伸手拉了我的低馬尾...

 

兩年前...兩年前那可怕的感覺又再度出現了...

好難受...

 

我抱著頭跪在地上,全身發抖。

「夠了!別再這樣了,拜託妳停下來!」我失控的大吼。

日高被我的舉動嚇得定在那裡,無法動彈。

不行...這樣下去會...

 

「日高...快逃...」

 

*月*日  晴

今天又有一位同學遭殃了...遭再她的手裡...

怎麼辦...如果她也把我殺掉...

班上剩下不到二分之一的人了...在這樣下去老師們一定會停課吧?

到底要怎麼做...她才不會再為所欲為?她到底害怕什麼?我不懂...

不要再靠近我了...靠近我就會死...

難道...她討厭人?

不管怎麼樣...我只求能趕快升上六年級...然後畢業...永遠離開這裡...

可是...我在也禁不起殺人...不論是殺人時...或殺人後...

妳到底要什麼?妳到底要什麼?告訴我啊...

告訴我啊......

弱月 獨孤音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章結束嘍ˊˇˋ希望喜歡得大大能多多關注後續或留個言或推個吧> <謝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伏曦 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